楚徯

人对爱和永远应该有幻觉||爱着替我去爱的疯子

看的有人吐槽重生文走向…
目前来说看过认真讨论了“我虽然重生了知道对方会害我,但他现在还没害,我要不要先下手为强”和“如果他跟上一世遇到的他行为有差别,我应该如何正确对待”的哲学问题的文…自己也想过一些

……其实我的脑洞是主角可以好好想想然后去研究量子力学(。
毕竟非常得天独厚呢…说不定这就是他重生的意义
为了科学的发展人类的进步


其实我每次看末世重生文都非常担心主角重生到末世之前倾家荡产买物资最后末世不来了怎么办(。
后来想想可以因此借住在朋友家日久生情x
朋友会因为主角的智商(?)好好照顾他的
然后就可以进入正常走向(?

目前来说我要是重生只能获得再次进入中小大学的机会
太痛苦了吧

连想挽回的东西都想不到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