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徯

人对爱和永远应该有幻觉||爱着替我去爱的疯子

今天想去吃咖喱饭!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和舍友讨论了一下考研…其实学习真是越学越没把握越学越觉得自己读书少(._.)


暑假去旅游…但约了太多地方了…惶恐…


和朋友聊了一下推文之类的事
说起来我看文基本上微博不提也不和大多人交流…从来没混过原耽圈(虽然看),不喜欢和太多人交流阅读经验…
对我来说,我要先认同这个人才有可能了解这个人的安利,无论是什么文学…所以对大部分不认识的人的安利我都会觉得烦…包括推文账号(曾经一度因为推文贴口吻而弃文…非常不喜欢某些推文号…(唯一的意义就是搜剧透
想想微博上有的人到处洗脑式拼命安利还是真心诚意的安利就很好笑了…对方和他非亲非故凭什么信你的安利…大家的看文水平和口味都没有互相了解,我觉得这样是毫无意义的
主要是感觉越来越主观了吧…反正就为了开心嘛…总之我不认可不信任的人给我安利我就烦
自己的话…自己喜欢的会分享给一个群的亲友,大家非常习惯互相安利的模式,也知道各自的欣赏水平萌点雷点…就很自在


分享 楚徯 的歌单 消夏 https://5sing.kugou.com/m/songlist/info/5a5f8665c639543d95eb96ae.html
今天整理的一个歌单…感觉听起来很凉快

评论(1)